|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2020年可以入读的日本高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2  浏览次数:3471

大家好,我是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的程老师,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2020年可以考取入读的日本高中。

东京都地区


八王子高中,偏差值72——从中国招生的最好日本高中之一


       目前能从中国招生的最好的高中,是想到日本留学的中国孩子的首选。八王子高中招收的中国留学生都是能进入特进班的学生,不仅有文理特进班,还有医学特进班以及美术特进班。将来可以以升学欧美大学为目标也可以考取日本的是知名大学,尤其是医科大学和艺术类大学,八王子的美术班,每年的升学率都将近百分之百。入学考试考数学和英语,试卷上都有中文注释。虽然不考日语,但是在英语考试中有一道大题是将英语翻译成日语,如果这道题丢分,将很难取得好的成绩。

八王子高中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偏差值63——与大学共享资源的升学名校

可以和工学院大学共享资源,包括师资团队,教育设施,教学资源等等。升学率不用担心。入学考试不是很难,比较适合学习成绩中等水平的孩子,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位于东京,在东京留学是很多留学生最理想的去处。工学院正好满足这一条件!学校的理科使用全英语授课,将来可以面向欧美大学升学,还可以在高二时选择去加拿大修学旅行,体验不同国家的文化。

融洽的学生关系

常磐高中,偏差值58——毗邻东京的百年名校


        毗邻东京,距离东京车程不到1小时,但是也正是因为不在东京,所以消费水平不高,学校留学费用也不高,适合中国工薪家庭。学校注重社会教育和国际理解教育。设有特别升学课程、升学课程、综合课程、体育课程。多种形式开展升学指导,假期补课、校内模拟考试,私塾老师校内授课等。学生们全都参加社团活动,即使是放学后也通过社团活动充实校园生活。

常磐高中

山梨英和高中,偏差值53——理科教育适应女性思维的基督教名校


        山梨英和高中是山梨县唯一的女子学校位于东京周边的甲府,施行专门的女子教育。山梨英和高中2012年被认定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学校,2013年被认定为日本超级科学高中(SSH)。开展专门针对女生的理科课程。通过重复定期的检查笔记和细致指导,使同学们具有成就感。

女子教育


大阪地区

云雀丘高中,偏差值72——日本漫画圣地最好的高中之一


       在日本比较有名,名气和八王子不相上下,对于招收中国留学生不限名额。云雀丘高中的进学方向设置非常简单,只有文理探究文科和文理探究理科,以及2019年新设置的一贯探究文科和一贯探究理科。重视学生“学习力”的教育,同时非常重视学生的素质教育,注重“孝道”的教育。

新西兰语学研修

好文学园高中,偏差值52——日本最好的漫画高中


       日本最好的漫画高中,是一所女校,偏差值虽然不高,但是由于学校是以漫画著称,好文学园除了漫画课程以外,还有和日本的其他高中一样的针对大学的升学课程,学校风景很好,由于是女校,校园内部包含了很多温馨可爱的元素。

学生制服

相爱高中,偏差值56——“当相敬爱”的大阪百年名校


        一所百年名校,也是一所位于大阪地区的女校。校园传统比较好,以德育人,是想要把孩子培养成为淑女的朋友们的首选。相爱高等学校设有普通科和音乐科这两种课程。采用小班授课形式。设有茶道和服饰课程。社团活动和学习可以两全。有校长推荐制度的。

书法部

冈山地区

冈山学艺馆,偏差值68——日本文部省指定的超级国际高中


       和中国学制最相近的学校,孩子在中国7月份考试结束以后,9月份便可以入学,到校园内部去学习日语,经过实际经验,这种教育模式会让孩子取得突飞猛进的进步。学校有医学特进班,将来可以考取医科大学,学校专门为中国留学生开设“东大特进班”,专门培养中国孩子考东京大学和京都大学!

思想和修为国际化

冲绳地区

冲绳尚学高中,偏差值66——设有国际文凭组织(IB)课程的知名高中


       和大学一墙之隔的高中,毗邻冲绳大学。风景优美,适合人居,是冲绳县最好的高中。开设国际文凭组织(IB)课程,学校宿舍的管理老师在中国留过学,汉语很好,和中国人交流不成问题。

 

空手道表演

鹿儿岛地区

池田高中,偏差值69——日本文部省指定的超级科学高中


       是日本文部科学省指定的超级科学高中(SSH),是鹿儿岛县屈指可数的升学名校。学校在自有清新的校风中,开拓学生的全球视野和丰富的人生观。教学不是应试教育式死记硬背的学习,而是通过丰富课程安排和快乐的校园生活,激发学生们自发性的积极主动的学习、思考、判断和行动。


戏剧部


鹿儿岛情报高中,偏差值59——就业与升学并重的日本高中名校


       学校位于鹿儿岛县的鹿儿岛市,是目前能直接从中国招收留学生的日本优质高中之一。学校设有E-PREP科、PREP科等九个学科。以考入一流国公立大学和私立大学以及海外大学为目标。学校社团活动十分活跃,共有40多个部。各类社团在全国大会、九州大会甚至世界大会的很多活动中都展露头角。

 

平成29年大学合格者

东北地区

会津北岭高中,偏差值43——可免学费的高升学率技术型高中


       会津北岭高中是一所重视学生升学的技术型高中,鼓励同学们考取各类资格。只要中国孩子通过入学考试的要求,便可以受到特待生的待遇,可以免收三年的学费,这样为家长朋友们省下一笔不小的费用。

 

会津北岭高中

西山学院高中,偏差值35——小班教学的人文高中


       实行小班制的高中,学生人数不是很多。施行全封闭教学,家长们不用担心孩子的安全问题。学校既充满人文环境的关怀又有自然环境的滋养,非常适合孩子去留学,升学成绩也不错。此外还开设独具特色的陶艺课程和日本舞蹈课程。

第2届学生实行委员总括会议
    


       以上介绍的是我们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独家代理的高中,此外,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可以代理的高中还有明德义塾高中、晓星国际高中、翔凛高中、仙台育英高中、早稻田大学附属高中、东京学艺大学附属高中柏原高中京都两洋高中等,我们跟校方也都有很好的合作关系。想去日本高中留学的同学们可以尽快的与我们联系,提早做好留学准备,无论是留学咨询办理还是考前辅导,我们都会竭诚为你们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更多日本高中留学资讯请关注公众号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

或官方网站http://www.cnjpedu.com

或微信搜索“日本高中留学网”小程序填写在线申请;

也可以咨询留学热线:13654365556(微信同)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