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赴日生活 » 正文

东京23区房价排行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15  浏览次数:1426

今天的日本社会来为大家介绍一下东京23区的房价水平。以最基础的小房间为标准,看一下在寸土寸金的东京租房要花多少钱。

1. 港区 13.32万日元

港区是东京都标准的富人区,租金也是最高的地区。东京塔、台场、六本木等人气地点都集中在港区。有很多电视台和大型的购物中心。

东京23区房价排行榜

 

2. 千代田区 12.42万日元

千代田区的正中央就是日本天皇的家,皇居南部是国会议事堂。各国的大使馆也集中在千代田区,可以说是日本的权力中心。除此以外,还聚集了很多大学,但不是很适合居住。白天人口数是晚上的17倍,是除港区以外租金第二高的地区。

3. 涩谷区 12.33万日元

涩谷区可以说是日本时尚的发源地。原宿、代官山、惠比寿等适合购物的地区都集中在涩谷。

东京23区房价排行榜

 

4. 中央区 11.74万日元

中央区聚集了很多大型公司,日本银行和东京证券交易所也在中央区。著名的筑地市场也在这个区内,是日本的经济中心。

5. 目黑区 10.71万日元

目黑区的坡路很多,最深的坡路甚至有30米深,形成了独特的风景。

6. 新宿区 10.3万日元

新宿区是人气最高的地区,单身的年轻人很喜欢住在这个有活力的地区。也是日本首屈一指的繁华街道。

7. 台东区 10.17万日元

台东区是东京都内面积最小的区。但区内有很多人气观光景点,如上野公园、浅草寺。隅田川花火大会等大型活动也会在台东区举办。

东京23区房价排行榜

 

8. 品川区 10.16万日元

品川区内有JR东海新干线的起点,包括私铁、地铁、轻轨共有40个车站。可以说是公共交通最发达的地区。

9. 江东区 10.07万日元

江东区内运河和河流交错,面临大海。

10. 文京区 9.85万日元

文京区可以说是一座大学城,区内有19座大学,35个博物馆。日本的最高学府,东京大学就坐落在文京区。是一个人文气息浓重的地区。

东京23区房价排行榜

 

11. 墨田区 9.75万日元

墨田区的相扑训练场数全日本第一。全世界最高的电波塔晴空塔也在墨田区内。

东京23区房价排行榜

 

12. 丰岛区 9.17万日元

丰岛区是住宅最密集的地区。区内有立教大学、学习院大学等历史悠久的学校。被称作“大妈的原宿”。

13. 世田谷区 8.8万日元

世田谷区内有很多剧院和高级公寓。下北泽,三轩茶屋等都在世田谷区内。

东京23区房价排行榜

 

14. 大田区 8.45万日元

大田区是东京23区内面积最大的区。区内还有羽田机场,适合经常出差,喜欢旅游的人居住。

15. 北区 8.27万日元

北区是东京都内JR车站最多的地方,无论去什么地方都很方便。区内还有面积很大的公园。

16. 中野区 8.3万日元

中野区是23区中又名的睡城。中野站周边是最繁华的地区,还有很多时尚的咖啡店。在女性中人气很高。

东京23区房价排行榜

 

17. 杉并区 8万日元

高元寺这个人气街区就在杉并区。距离东京都中心很近,交通也十分方便。

18. 荒川区 7.88万日元

荒川区的老年人比较多,整体上来说氛围比较悠闲。

19. 板桥区 7.68万日元

板桥区距离池袋很近,租金也很低。地铁数量多是一个交通便利的地区。

20. 练马区 7.34万日元

练马区是一个自然环境优美的地区,虽然距离繁华街道比较远,但是商业设施齐全,治安也比较好。

21. 足立区 6.98万日元

足立区虽然给人治安不是很好的印象。但近年来警察已经加强了巡逻,犯罪率已有所下降。

22. 江户川区 6.87万日元

江户川区在年轻家庭中很有人气。车站周边也有很多大型超市和商店街。房租和物价都很便宜。

23. 葛饰区 6.73万日元

这是房价最低的地区,有一种小城镇的感觉。但想要购买日常生活用品是完全没问题的。但缺点就是治安不是很好,不适合单身女性居住。

 

同样都是东京都租金最高的地区和最便宜的地区居然足足相差了7万日元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