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指南 » 正文

山梨英和高等学校简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01  浏览次数:124
 

画像1.png

山梨英和高等学校

Since 1889

从JR甲府站北口步行8分钟

乘坐中央本线电车到新宿一个半小时

画像2.jpg

画像3.png

教育特色

山梨英和的校训是“敬神”、“爱人”、“自修”

山梨英和中学校•高中是1889年基督教青年发起,在加拿大卫理公会妇女传道会的协助下设立的教会学校。创立至今一直致力于基于基督教信仰的女子教育。

山梨英和教育的根本是以基督教精神为基础的“切实的学习能力”的培养和“丰富的人文教育”的实践。

教育理念是在“尊敬神灵”基础上,意识到对他人的爱以及来自他人的爱的重要性,懂得回报爱,并成为活在这份爱里的人,立志磨练、深化、成长自己。培养谦虚地为神和人服务的人格,学习真理,培养具有深刻智慧和品格的女性。

画像5.jpg

画像6.jpg

山梨英和的一天从礼拜开始,每天早上进行礼拜。

画像7.jpg
除了每天的礼拜之外,偶尔还会举行几次特别礼拜。有入学式、毕业式、创立纪念日、圣诞节、全校修养会、高中毕业礼拜。

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能为社会做出贡献的自立的女性。

基督教教育

从了解来自神的爱,学会爱他人。

国际理解教育

通过传统的英语教育培养国际化视野。英语是世界交流的工具。掌握自由传达自己想法的逻辑思考能力和ICT(平板电脑)活用能力,带着国际化的视野,在世界展翅高飞。

升学指导

尊重个性,精心为每个人开辟升学之路。实现第一志愿高合格率。根据大学入学考试改革进行针对性升学指导,实现希望的进学目标、以及作为自立女性生活的未来。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