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指南 » 正文

山梨英和高等学校国际教育与英语教育介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01  浏览次数:0
 

画像8.jpg

国际教育

关注世界的现在 创造未来的全球教育

感受不同的文化 培养国际化意识

学校与多所海外校结成姐妹校,进行交换留学活动。每年还会举行海外研修活动,体验当地文化。

画像11.png
SDGs姐妹校海外研修

德国

在德国海外研修时,与德国的姐妹学校Das Anna Barbara von Stettensches Institut Augsburg,通过联合授课进行深入交流,通过亲身体验环境发达国家的生活,加深对SDGs的学习。

画像12.png

海外研修

加拿大

加拿大女传教士创立的山梨英和,其传统至今仍存在于加拿大研修中。当地的语言课程非常丰富。

画像13.jpg

姐妹校交换留学

韩国

与姐妹校梨花女子高中有一年的交换留学制度。跨越历史,与邻国的交流拓宽了国际视野。

海外研修姐妹校短期留学

画像14.jpg

澳大利亚

在澳大利亚海外研修期间,与姐妹校Mentone Girls’Grammar School进行交流,获得参加家庭寄宿等活动的机会并从中受益。还与之进行短期留学(每年年末2个月)制度的交流。

画像17.png
SDGs海外研修计划

在学年末3月实施为期一周的SDGs海外研修项目中,学生将访问内蒙古、越南、马来西亚、老挝、斯里兰卡、柬埔寨等国家,亲眼看到、听到世界发生的事情,加深对国际的理解。

海外大学升学计划

画像18.png
UPAA(海外合作大学推荐制度)

为了在海外也能找到提升自己实力的升学学校,作为海外大学升学计划加入了UPAA(海外合作大学推荐制度)。根据“共同志愿书”的简单的申请方式可以同时申请英美4所大学,同时考虑国内大学和海外大学应试方式“全球并愿”成为可能,这是适合基于积累的英语能力申请的山梨英和的考试方式。

画像15.png
学生寄语

对自己的英语能力有了信心

虽然一直想在高中时代留学,但考虑对升级和大学考试的影响,也有些犹豫。学年末的2个月在澳大利亚姐妹校的短期留学体验,魅力十足。因为是短期留学,所以集中学习了英语。一起活动或寄宿家庭的关系非常亲密,海外就在身边,国际化视野也拓宽了。穿着姐妹校的校服上学,作为姐妹校学生的回忆十分难忘。

画像10.png

英语教育

山梨英和的英语教育,是传统的学习和新的学习方式的融合。

英语授课时间是普通公立学校的1.5倍

引入“在线英语会话”

为了提供把英语作为自己的语言“尽情表达”的机会,学校引入了“在线英语会话”。在学习语言的过程中,四种技能(听、说、读、写)都是不可或缺的。通过“在线英语会话”和外国教师进行一对一的对话,获得用英语交流的自信心,以及新的大学考试所考查的英语表达能力以及沟通能力。

English Coaching

开发并活用根据学生水平由教师个别支援英语学习的“English Coaching(英语指导/英语自主学习支援)”。

发挥学生自然的语言学习能力、持续符合水平的All English Reading 课题、从授课的另一个侧面强化英语能力。 “English Coaching”是担负“英语学习的个别优化”的最新计划。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