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赴日生活 » 正文

日本语言学校见闻:进学校要换拖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9-16  浏览次数:504

  生活:水果是奢侈品

  这里的水果和蔬菜都比较贵,水果对于我们来说就是奢侈品,平常基本上连看都不看,只是偶尔买个水果罐头来解解馋。蔬菜也不常吃,最常吃的就是鸡肉,这里的鸡肉最便宜。

  学习:进学校要换拖鞋

  只要进学校就要换拖鞋”,这是有的日本语言学校的校规。
  
  习惯:鞠躬到腰酸背痛

  刚到日本的时候,最多的日语就是“对不起”和“多谢多谢”,做得最多的就是鞠躬,一天下来是腰酸背痛啊。

  日本人都非常讲礼仪、守规矩,也很讲究以人为本,比如在过马路的时候,行人的绿灯亮了,你放心大胆地走就好,转向的车就是排成一大串了也会等行人都过完马路才走,而且日本的司机都不会按喇叭催你。

  日常:半天打工半天学习

  日语学校都是上半天课,余下的时间留给留学生们自习或打工。日本的物价是中国的好几倍,从国内带来的钱不多,当时就想尽快找到工作来维持生活。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