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我眼中的日本 » 正文

日本高中学园祭亲体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27  浏览次数:1050
 
作    者:
长  缨

作者简介:
长缨,快乐肥宅,留日三年有余,正义的伙伴,奇葩的敌人,江湖人称卡卡西的女朋友。喜欢看云,深切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梦想是拥有自己的狗狗。毕业于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现在帝京大学文学部一年级,攻读心理学专业。

  好消息好消息~中日网日本留学网新设“我眼中的日本”专栏,分享在日留学生的故事。现特向广大留学生朋友征稿,题目不限、字数不限,只要是你在日本生活的点点滴滴都ok。一段文字,几张图片,视频也可以哦。当然我们也是有报酬的!心动不如行动,发挥你的才思,提起手中的小笔,一起分享你的留日生活吧~


正如国内的校园开放日,日本也有着邀请家人、朋友来学校参观游玩的日子——学园祭。在每年的学园祭这一天,学校里的各个社团、班级都会拥有自己的展区。或许是一间教室,或许是一辆美食推车,又或许只是一大个水盆,总之只要是自己内部认可的创意,都可以被包装成一个全新的活动区域!
在这一天来到学校,你会惊讶于学校所散发出的奇妙生机!
最常见的,每个学校必须出现的,章鱼烧(たこ焼き)店铺。
图片6

除了章鱼烧,炒面(焼きそば)和巧克力香蕉也是必不可少的呢!
图片3

烤肠也比外面卖的要香!
图片9

有中国留学生协会的学校还会出现贩卖中国料理的店铺。
图片14
除了食品以外,还有刨冰也是很有人气的!
刨冰

在这里激情安利弹珠汽水(ラムネ),和国内的大连汽水味道很像,有童年的味道哦!
图片1

卖茶和啤酒的也不在少数。
图片4

回到教学楼,想去鬼屋看看!学生们布置的鬼屋虽然透露着一股简朴的气息,但里面撞鬼抓你裤脚的同学是真的很卖力呢!在教室外面也能听见刚进去的人发出鬼哭狼嚎的尖叫声。
图片5

有英会话社团就会有国际咖啡屋。里面会出现很多进口食品和饮料,不贵又好吃!
图片13

演芸社的保留节目当然是表演话剧,会在舞台上出现!
图片2

同样出现在舞台的,还有街舞社的舞蹈,眼花缭乱很是炫酷。
街舞

如果有班级的主题是“祭”,那么你会看到三四个同学抬着一座鸟居轿子在学校里游行。
图片15

还有的班级主题是放映厅,在里面喝可乐看电影也不错啊。
图片20

还有一些小活动,比如捞金鱼~
捞金鱼

套圈赢奖品
图片12

还有寻宝主题!
图片11

你看,学园祭这么开心……今年你陪我一起来好吗?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