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指南 » 正文

山梨英和高等学校升学指导与升学成绩介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01  浏览次数:137
 

画像38.jpg

升学指导

培养丰富的个性

扎实的学习能力

能为社会做出贡献的自立女性

在“大学入学考试改革”中,国公立和难考大学要求“拥有确实的学习能力和多种资质的入学者”。

山梨英和的升学指导非常重视学生的意志和将来的梦想(Will)、让学生意识到隐藏在自己内心的神恩赐的潜力(Can)、让学生全力以赴完成应该做的事情的持续的指导(Must)这三个环节。

长年积累下来的这种升学指导,造就了现在的高“第一志愿合格率”,实现了对将来的大学入学考试改革的快速应对。

考上第一志愿大学的升学支持计划

●学习辅助

利用充实的ICT设备,导入“学习辅助”,在校内也推荐利用早上和放学后等空余时间进行有效的学习。

●亲子升学学习会

为了实现升学目标,学校会举办适合该年级的亲子学习会。

●大学课程模拟Ⅰ•Ⅱ

高中1、2年级的6月和10月,邀请各领域的大学教授,进行模拟授课。学生可以上感兴趣领域的课。

画像40.jpg
●夏季讲习会

由县内外的补习学校讲师们组成的高中夏季讲习会,与平时的授课不同,被紧张感所包围。讲习会后的模拟考试中,有些学生的成绩明显提高。

●登校学习会

在高中暑假的规定时间里,可以在自习室以外的教室里学习。在教师的指导下,能够有计划、高效率地学习。

画像41.jpg
●小论文讲座

高中2、3年级邀请名师,开设小论文专题讲座。在这个讲座中,一边接受修改一边提高写作能力,为推荐入学考试、AO入学考试、国公立的二次考试做准备。

画像42.jpg
●面试对策讲座

高中3年级的秋天,在心理准备、姿势、礼仪等方面接受细致的指导,为面试做准备。

●共通考试模拟测试

为了大学入学共通考试,按照当天的考试顺序进行模拟考试。每个科目的头脑转换和心情转换方法也能掌握。

画像39.png

升学成绩

第一志愿合格率87.0%

山梨英和高中合格成绩

※过去5年的毕业生

国公立大学 48名
画像43.png

难关大学 149名
画像44.png

医/齿/药/理工大学 109名
画像45.png

女子大学 102名
画像46.png

著名大学 115名
画像47.png

艺术体育大学31名
画像48.png

山梨英和大学 47名

毕业于山梨英和高中~升入山梨英和大学~

*免除入学检定费。

*针对山梨英和毕业生的特别入学考试。

*免除入学金。

*设有山梨英和高中特招生奖学金。

山梨英和指定学校推荐列表

针对100名2020年度高三毕业生,从129所大学和30所短期大学得到了600名以上的指定学校推荐名额。

国际基督教(ICU)1/青山学院10 /桜美林2/大学习院女子7 /学习院1/学习院女子1/共立女子6 /杏林3 /金城学院10/国立音乐(人数没有限制)/惠泉女学园4/实践女子9/芝浦工业3/昭和音乐1 /昭和女子3 /昭和药科1/女子营养2 /女子美术5 /白百合女子7 /成城1/圣心女子2 /清泉女子2 /圣徳11 /圣隷克里斯多佛看护4/洗足学园音乐1/大东文化1/玉川24 /中央3 /津田塾2/学校2 /东京家政8 /东京家政学院8 /东京工科13//东京纯心2/东京女子5 /东京农业2/东京药科2 /东洋1/东方音乐(人数没有限制)/东京工艺3/东京造型1/日本女子3 /文教3 /武藏野1/武藏野音乐1/明治学院2 /目白17/立教1/麻布1/神奈川1/神奈川工科7/镰仓女子4 / 4 /关东学院18/相模女子12 11 /神奈川牙科1/鹤见(齿科)1/东洋英和女学院10 /立命馆1/弗利斯女学院5 /关西学院1/山梨学院4 /帝京科学28 /健康科学4 /山梨英和(人数没有限制) 其他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