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指南 » 正文

海外合作大学推荐制度——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绝对优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02  浏览次数:0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东京八王子的优质高中——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有一个绝对的优势。就是可以同时报考日本和欧美的大学。这归功于该校与世界20多所欧美一流大学签订的海外合作大学推荐制度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学生可以根据本校的推荐申请海外合作大学,也可以日本国内大学和海外大学全球兼收。在报考海外大学时,也可以在校内参加剑桥英语考试和雅思考试等世界标准的检定考试,达到一定分数可以同时报考和学校合作的海外大学,这样进入理想大学机会会变得更多。

在合作的海外大学中,不乏一些世界顶级的学术性大学,我们来看看有哪些名校(附最新QS世界大学排名)

1、曼彻斯特大学/英国(2023QS世界大学排名第28位)

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始建于1824年,是位于英国第二繁华城市曼彻斯特的世界著名顶尖研究型大学,历年最高世界排名为全球第26名,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之一,也是英国最大的单一校址大学。

2、纽卡斯尔大学/英国(2023QS世界大学排名第122位)

纽卡斯尔大学前身为1834年建立的医学与外科学院(School of Medicine and Surgery)和1871年成立的阿姆斯特朗学院(Armstrong College),后合并为杜伦联邦大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The Federal University of Durham),在1963年根据国会法案(Act of Parliament)与杜伦大学分别成立各自独立的学校,正式全名为“泰恩河畔纽卡斯尔大学”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upon Tyne)

3、埃克塞特大学/英国(2023QS世界大学排名第163位)

埃克塞特大学(University of Exeter),又名埃克斯特大学,是一所位于英国西南部的一流研究型大学,起源于十九世纪中叶,于1955年受皇家特许正式创建大学。现为英国罗素大学集团、英联邦大学协会和GW4联盟等组织成员。

4、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英国北爱尔兰(2023QS世界大学排名第233位)

是一所位于英国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的综合研究型大学、北爱尔兰地区学府、英国老牌名校、罗素大学集团、英联邦大学协会、欧洲大学协会、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联盟成员,中英大学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英方牵头院校。

纽卡斯尔大学

5、东英吉利大学/英国(2023QS世界大学排名第342位)

东英吉利大学(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简称UEA),又译东安格利亚大学,成立于1963年,是一所位于英国英格兰诺里奇(Norwich)的一流学府 [1] 。学校是欧洲乃至全世界最重要的科研中心之一,在国际上具有很强的声誉。世界上有不少科学家、经济学家、作家、电影家、演员等都毕业于该校,其中知名校友包括诺贝尔医学奖得主保罗·纳斯、迈克尔·霍顿,2017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石黑一雄,英国著名作家伊恩·麦克尤恩等人。

6、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美国(2023QS世界大学排名第408位)

科罗拉多州立大学(Colorado State University,简称CSU)是一所四年制公立大学,成立于1870年,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柯林斯堡,地处落基山山麓,风景怡人,学校距离科罗拉多州第一大城市丹佛65里。大学前身是一所农科学院,所以直到现在农科仍然很好,其农业科学学院在美国处于前沿地位,最著名的是兽医学,是全州的佼佼者 。

7、华盛顿州立大学/美国(2023QS世界大学排名第443位)

华盛顿州立大学(Wa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简称WSU,是一所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成立于1890年,拥有120多年的建校史,学校的主校区坐落在华盛顿州威特曼郡的普尔曼市(Pullman, Whitman County),校园占地620公顷,在州内还建有斯波坎校区(Spokane)、三城校区(Tri-Cities)和温哥华校区(Vancouver),四个校区共有来自美国50个州和世界100多个国家的23,000多名在校生。

8、俄勒冈州立大学/美国(2023QS世界大学排名第601-650位)

俄勒冈州立大学(Oregon State University),创办于1858年,是一所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该校由当时的美国总统亚伯拉罕·林肯亲自主持建立,作为全美国仅有的两所获得政府赠地同时用于参与海洋、航空、能源计划的大学之一而享有独特的荣誉,被誉为 “西海岸的MIT”。

曼彻斯特大学

9、南佛罗里达大学/美国(2023QS世界大学排名第601-650位)

南佛罗里达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Florida,简称USF),始建于1956年,是一所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南佛罗里达大学仅用60年的时间便从开始的2000名学生发展到拥有5万名学生的大学,成为全美20所最大的大学之一。南佛罗里达大学拥有强大的科研实力,南佛罗里达大学同时也是美国研究治疗阿兹海默病,帕金森氏症,亨丁顿舞蹈症等疾病的顶级研究中心之一。

10、阿拉巴马大学伯明罕分校/美国(2023QS世界大学排名第651-700位)

阿拉巴马大学伯明翰分校(The University of Alabama at Birmingham),简称UAB,是一所公立的大学,它位于美国阿拉巴马州的伯明翰地区。阿拉巴马大学伯明翰分校(伯明翰)是阿拉巴马州教育系统内的三个自治教育机构之一,另外两所为阿拉巴马大学托斯卢萨校区和阿拉巴马大学汉茨威尔校区(汉茨威尔)两所学校。

11、乔治梅森大学/美国(2023QS世界大学排名第1001-1200位)

乔治梅森大学(George Mason University,简称GMU)是美国著名的一级国家级大学,也是近十年来在美国迅速崛起的一所主要的大学。学校正式成立于1972年,前身是弗吉尼亚大学的附属学院,独立后锐意拓展,在短短的40多年间就诞生了两位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和三位普利策奖得主。乔治梅森大学在诸多学术研究领域内享有世界级声誉,如法学、政治学、公共政策、经济、计算机、工程学等专业。

总结

在2022年7月刚更新的海外大学录取名单里面。录取海外名校的学生共15名。差不多每20个人当中就有1名学生考取了欧美的大学。其中不乏曼彻斯特大学、纽卡斯尔大学这样的世界一流名校。

今年有15名学生录取合作的海外大学

2022年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留学生入学考试火热报名中(2023年4月入学)

考试时间:2022年10月16日(星期日)

报考时间:即日起-2022年10月9日

考试地点:上海

考试内容:笔试(数学、英语)和面试(日语)

报考方式:
工学院二维码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