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指南 » 正文

八王子高中毕业生之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16  浏览次数:0
 启程的Hachigaku生

很多辛苦的经验,也会在将来生根发芽。

我做到了学习和社团活动两不误。

画像37.png
文理课程 特进班
神永 羽音
御茶水女子大学
理学部

八学有很多自习室,也有热心解答问题的老师,八学有最好的学习环境。我也得到了很多次帮助。另外,学习和社团活动两不误虽然很辛苦,但能坚持到最后参加硬式网球部的活动也是很好的回忆。特别是在硬式网球部担任部长,对应新冠疫情进行非常规性的活动,思考新的练习方法等,有很多计划外的调整,非常辛苦。但我认为,这样的经验在将来走上社会时应该会有用。在大学里,我打算专门学习自己喜欢的生物系,并对由此派生出来的脑科学相关领域进行深入研究。

有个性的朋友和热心的老师,
真的是很充实的“八学生活”。

画像38.png
文理课程 特进班
水野 成美
一桥大学
社会学部

八学的学生人数很多,能遇到各种各样有个性的朋友很开心。另外对学校活动也很热心,特别是学园祭,每年都很热闹。由于人数众多,班级的演出节目也很充实。即使外部的到场者无法进入,也能充分享受演出。其实我的志愿是都立高中,八学并不是我的第一志愿,但现在我由衷地觉得能考上八学很好。我能上国公立大学,多亏了班主任老师和升学指导老师的热心帮助,因为对将来的目标还很模糊,所以选择了能够学习广泛领域的社会学部。我想在大学生活中找到自己应该走的路。

生活和学习都毫不妥协。在八学的3年里,
充满了刺激,充满了充实感。

画像39.png
文理课程 特进班
大久保 七海
早稻田大学
法学部

在八学即使上了三年级,也能好好享受学校的活动。我在三年级的体育祭上担任啦啦队,全力为同伴加油,这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另一方面,在学习方面,有老师们的支持,有每天孜孜不倦地持续努力的环境。八学的特色是一边努力学习,一边在学校活动中尽情地发挥。另外,八学的课程丰富多彩,能丛活跃在各个领域的朋友那里得到刺激。今年从同级生诞生了职业棒球选手。我进入了早稻田大学的法学部,我想成为能够从法律的角度多角度地捕捉各种各样的事物和事件的人。

全面夯实基础,从高三夏天开始提高成绩。
没想到考上了国公立大学。

画像40.png
文理课程 特选班
三国 航平
筑波大学
综合学部

高二之前我的志愿是私立大学,但在高三之前的春假里,我为了巩固基础进行了全面的学习,也许因为这样比较有效吧,我的成绩一下子提高了,所以改志愿为国公立大学。回想起来,备考学习虽然只有疲惫的回忆,但最终考上筑波大学,体会了巨大的成就感,真是太好了。除了学习之外,印象最深的是球赛,有和体育节不同的热闹。我是篮球部的成员,所以想要参加篮球比赛,大展宏图,但是被运动员课程的班级打的惨败,这也是美好的回忆。我在大学读的是化学系,将来想研究有机化学。

八学的回忆都是快乐的事。
我想在大学学习国际政治。

画像41.png
文理课程 升学班
山口 大翔
庆应义塾大学
法学部

让我再次感到庆幸的事,八学的班主任是现代文老师,所以老师都很认真地修改了现代文和小论文,考上理想大学也多亏了这个。还遇到了很多朋友,开始了学园祭等活动,留下了很多快乐的回忆。唯一遗憾的是没有参加社团活动。如果参加社团活动的话,交友关系会更加广泛,高中生活也会更加充实。因此,我打算在大学里积极地扩展知识。升学方向是法律系的政治学科。虽然还没有决定将来的目标,但因为对国际政治感兴趣,所以想学习与此相关的各种各样的东西。

对人感兴趣,
拓宽了自己的世界观。

画像42.png
文理课程 升学班
濑下 智加穗
明治大学
商学部

在三年的高中生活中,最先浮现在脑海里的,就是有幸结识了朋友。八学的学生人数众多,课程丰富多彩,是一个能够吸引很多有个性的人的环境。对人感兴趣,积极地与人交往,也拓宽了自己的世界观。我因为喜欢K-POP而学习了一点韩国语,在大学打算作为第二外语正式学习韩国语。我想加深对世界经济和市场营销的知识,拓宽自己的世界观。

没上补习班,
就考上了早稻田大学。

画像43.png
文理课程 特进班
长谷川 拓海
早稻田大学
商学部

八学有自习室和教师办公室前的公共区域,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自主学习环境。因为和老师们的距离很近,随时都可以进行提问和咨询,这样的氛围帮了我很大的忙。另外,暑假期间还会举办暑期讲座等,学习方面面面俱到,我不用上补习班也可以充分备考。当然,不仅仅是学习,学园祭、体育节、球类比赛等热闹的活动也很丰富。我真的快乐的度过了三年。

我高效地兼顾了学习和社团活动,
朝着目标有了很大飞跃。

画像44.png
文理课程 特进班
角田 圭梧
筑波大学
理工学部

1、2年级期间,我全身心地投入到了手球运动中。我觉得我锻炼自己的的力量和集中力。专心准备考试是从2年级的3月开始的。从早到晚都在学习。因为可以在自己喜欢的时间观看学校发布的教学视频,所以我认真指定了学习计划,也注意了时间管理。另外,节奏好的授课能提高学习效率,花在应用题联系上的时间也变多了,也有了成果,顺利考上了筑波大学。因为是可以学习和运动两不误的大学,所以打算一边努力学习成为设计师,一边享受喜欢的运动。

通过老师们万全的指导对策,
进入了学习世界语言和文化的国立大学。

画像45.png
文理课程 特进班
藤野 贤
东京外国语大学
国际社会学部

我对通过语言学习文化感兴趣,一直在寻找能同时学习语言和文化的大学。经过自己的调查和老师们的商量,我决定报考东京外国语大学。特别是对于难以一蹴而就的世界史论述,我在多位老师的帮助下,花了很长时间,终于令人满意地解决了问题。在正式考试中能够安心的面对,多亏了老师们的细心批改。另外在八学的学校生活中印象最深的是网球部的合宿,大家一起去了新泻县的鱼沼,网球自不必说,晚上还放了烟花,热闹非凡。不分前后辈,全员友好愉快的氛围也是八学的特色之一。

作为学生会长,
致力于活动的举办。

画像46.png
文理课程 特选班
松本 庆一郎
中央大学
商学部

我在八学担任学生会会长,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特别是在新冠疫情期间举办的学园祭和体育节面临危机的时候,经过和朋友们以及老师们的多次讨论,最终顺利举办,这给了我很大的自信和经验。在这样的新冠疫情下,世界局势动荡不安的时代,我对国际货币流通很感兴趣。因为现在是信息化社会,所以不用去国外也能了解世界的动向,所以想在大学里研究与货币相关的企业和世界。

学校里最喜欢的地方是自习室。
是转换心情的最佳场所。

画像47.png
文理课程 升学班
田中 翔也
庆应义塾大学
文学部

我认为备考中最重要的是心态的转换。到了高三,虽然每天至少要学习9个小时,但是只在家里或补习学校长时间学习,注意力很难维持,所以频繁地利用了学校的自习室。我很庆幸学校里有可以集中注意力的环境。功夫不负有心人,模拟考试的成绩也还算不错。我想一直维持着紧张感地努力是和大学合格有关系的。八学中有运动员课程、音乐、美术课程等,聚集了拥有各种各样目标的人,能交到很多在普通学校遇不到的独特朋友也是学校魅力之一,和他们相遇会是一生的财富。

每天在学习和舞蹈部活动中度过的八学生活。

画像48.png
文理课程 升学班
九野 桃花
明治大学
农学部

我的八学生活是为了兼顾学习和舞蹈部的活动而拼搏的。舞蹈部成员也很多,在练习中也会因为意见不同而发生争执。尽管如此,在大赛前还是团结一致,最终获得了奖项。那种感动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另外,在学习方面,我也通过平时的积累,得到了很大提升,实现了升入更高水平大学的目标。我想活用在八学的经验,在大学里度过忙碌而充实的每一天。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