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为什么留学生能上的大多都是私立高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2-02  浏览次数:39
 
动图

1、大专学历可以是去留学吗?

 

当然可以。可以先申请研究生(旁听生),再攻读大学院。如果想直接读大学院的,还是建议先在国内拿到本科学历和学位证。

 

 

2、去日本读大学,一年学费大概多少?

 

如果是国公立大学的话,不管是文科还是理科,差别不是很大,一年学费一般都在三、四十万日元左右。
如果是私立大学的话,文科和理科的差别比较大。文科比较便宜,一般在60万到120万日元左右。理工科学费贵一点,一般在80-150万日元左右。医学部学费就更贵了、两三百万日元都是有可能。

 

3、日本读高中一年学费和生活费多少?

 

这要看你是去日本哪里读高中。如果是东京大阪的高中,学费和生活费比较贵,平均每年需300万日元左右,相当于人民币15万到20万人民币。其中第一年稍微高一点。
如果是东京大阪以外的城市,学费和生活费都相对便宜,平均每年需要200万日元左右,相当于人民币8万到15万。其中第一年稍微高一点。

 

 

动图封面

4、除了学费和生活费以外,给学生的零花钱需要多少?

 

零花钱的话因人而异。一般用于学生平时在学校吃午饭、买买小零食、生活用品、小玩意等等的开销,差不多每月3000元就足够了。

 

 

5、为什么西山学院高中可以10月份开学?

 

其实日本的高中都是4月份开学,开始上高中知识的。
只不过10月份开学的日本高中会提前让你们去日本多学几个月日语,正式的高中课程还是要等到来年4月才开启。

 

6、日本高中入学考试的数学题难吗?

 

其实日本初中数学的知识和国内学的差不了多少。只不过有一部分日本初中学的我们要到高中才学。虽然知识点差不多,但是考题的题型什么的都不要太一样,而且考题里的陷阱也不会太多,只要掌握了解题技巧还是比较容易的。

 

 

动图封面

7、山梨英和高中的校服有什么特色?

 

他们保留了传统的水手服,也有极具历史韵味的刺绣的学院风大衣。

 

 

动图封面

8、从山梨英和高中到东京市区远不远?

 

不算远,但也不是特别近。
虽然学校离电车车站比较近,但是毕竟是跨县的,坐电车也要差不多一个半小时到新宿。

 

 

9、选语言学校的时候要注意什么?

 

·尽量选人气旺,中国留学生多的学校。
·尽量选交通便捷,地理位置优的。

 

10、如果去日本上高中,将来参加日本高考会比国内难吗?

 

参加日本共通考试的话,是和日本的学生一起竞争的。其实和日本学生比起来,中国的学生考试成绩一般会更好。除了在国语或者一些文科上面可能日语表达会比日本人差,但是如果考理科的话,很多都是比日本人成绩更好的。

 

 

动图封面

11、可以选择去日本读高中,然后回来考北京外国语学院吗?

 

不建议做这样的选择。因为去了日本读高中,在日本考大学的渠道非常多。重新回来考国内的大学会反过来走很多弯路,甚至还要参加国内的高考。建议大家在报考大学之前,前查清楚该大学的所有报考渠道,看看自己是否符合条件,评估自己达成入学要求需要付出什么样的努力等等。

 

 

 

12、通过中日网申请语言学校和高中都需要代理费吗?

 

我们帮忙代理语言学校一般是不收取代理费的。但是报考任何高中的话都会统一收取代理费。

13、在日本女孩子学动漫好找工作吗?

 

根据日本一些媒体的调查,一些漫画的杂志社、声优的经纪公司等动漫相关的行业近几年很受欢迎。毕竟在日本动漫行业一直非常火爆,而且限制也比国内少,而且也没有受到太多疫情的影响。

 

14、好文学园女子高中有几种不一样的班级和课程?

 

按理说总共有9种不一样的班级和课程。
但是招收中国留学生的只有4种班级课程,他们分别是:升学课程、漫画课程、美术课程和多媒体课程。

 

 

动图封面

15、为什么留学生能上的大多都是私立高中?

 

是的,留学生能报考的大多都是私立高中,也有极少数公立高中,像东京学艺大学附属高中,我们也是可以代理的。
原因有很多。大概是因为日本孩子上国共立高中都选择离居住的地方比较近的。国公立高中一般也不会太担心招不到学生,因为总会有附近的居民或者孩子。而且都是国家或地方政府拨款,用不着挖空心思想着去赚钱去招更多的学生,更不会去想多招一些留学生。更何况留学生的家长也没有给当地政府纳税,他们会觉得没有义务要给留学生提供教育。
而私立高中是需要以盈利为目的,所以肯定是希望招的学生越多越好,包括留学生。不过前提是要他们觉得学生的能力符合学校的招生要求。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